Mi❤Ni 快手新秘 - 靜瑀

新秘比較與爭奪戰過程就不贅述
後來雀屏中選的就是靜瑀

婚期接近時我才開始擔心
因為很少看到靜瑀的分享文
直到宴客前一個月去試妝討論造型
才放下心中大石

小助理茜茜一邊幫我上捲子、
靜瑀一邊跟我討論我想要的造型
我事前有先email了搜尋的一些照片
所以討論起來非常快
討論完馬上就幫我試做造型
跟我心目中所想的樣子有過之而無不及!

【心得】
非常好溝通,我覺得我提出的意見她都很樂意接納,再經她的巧手弄出的成果我也好愛。
底妝自然美,有痘疤毛孔問題,加上右臉長一顆沒冒出頭的大痘,但是一點都看不出來。
動作非常快,快到我第一個造型做完我還可以跑出去幫忙佈置。
應變能力強,我臨時要改造型馬上就弄好、伴娘服太大馬上縫、看情況幫我補妝。
健談好聊天,靜瑀跟助理茜茜很有趣,好像好朋友好姐妹那樣嘻嘻笑笑一點都不無聊。


【文定 】
服裝: 結婚版上購入的蕾絲禮服
造型: 露額頭包頭 -- 靜瑀幫我配金色花花頭飾




【觀禮 & 一進】
服裝: JE Wedding 類白紗
造型: 同文定 -- 換了頭飾(小紗帽&髮帶)





原本討論好
觀禮小紗帽 一進換蕾絲緞帶
後來怕婆婆會生氣(小紗帽也有頭紗的意思)
臨時決定不要小紗帽都用蕾絲緞帶就好
不過靜瑀還是幫我換上拍拍照XD





【二進 & 送客】
服裝: 結婚版上購入的酒紅魚尾
造型: 側分大波浪瀏海 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