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❤Ni 結婚戒。Cartier Love




決定要結婚之後,我跟Nessie就開始尋找尋找我們的結婚對戒,我們一開始就有設定目標。

1. 上面不要有鑽
對戒未來是天天戴的,鑽在那邊閃啊閃不太好怕被同事揍,價格也比較可以接受。 
(多一顆小碎鑽就多x萬耶)
2. 戴起來要舒服
之前買給他的手錶就是因為他說帶起來不舒服所以沒在戴...氣!

其實我們一開始其實就鎖定林曉同!
透過網站看他們戒指都覺得好喜歡,尤其是雙色的系列,
製化的程度又非常高,加上看到戒指的設計理念,有種"就是它了"的感覺。




林曉同

1. 契合: 雙環可以分開配戴,還可合而為一,完整的契合彼此。
2. 交點: 愛情始於兩個人的相遇,在交點雙雙引燃彼此心中的火光,自此為之牽引。
3. 相擁: 以雙色雙金來表示兩人相擁片刻,就像是情人溫柔的雙臂環繞,深情而溫暖。
4. 愛的圈套: 見證相遇的剎那,填補彼此愛情的缺口,自此圈在一起。


第一次靠櫃,
趁著週末去新光三越去看它們家的戒指,
因為好多人在看,櫃姐又不夠多(只有兩人?),
完全沒有辦法招呼我們,想看的戒指又被正在詢問的客人擋住,只好擇日再來。

第二次靠櫃(隔了一周),
一開始去還是有人,晃了一下之後終於輪到我們!
戴上思思暮暮的戒指後,我...._
幾乎快把櫃上對戒試完一輪,我完全沒感覺。

"交點"(第二張圖片),是唯一擠進候選名單的系列,
不過缺口的地方不帶碎鑽就不太好看,

價格: 7xxxx/一對 (男女戒上有加起來不到共10分的碎鑽)
心得: 我覺得都比較適合秀氣的手,跟我很不搭,非常乾脆的說掰掰。



BVLGARI 寶格麗

B.ZERO1 單環


ZERO1一戴上去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
戒指本身很有設計感,戴上去很有個性。

價格: 31,800元 / 一只(玫瑰金、白K金同價格)
心得: 很喜歡! 價格ok又好看,一度列入考慮。
         男女戴都好看,不過戒指厚手指無法併攏,考量舒適度含淚說掰掰。

BVLGARI-BVLGARI 圓戒 (BB)


ZERO1在第一時間就被Nessie否決但我又不肯死心,
所以就開始找B家其他款的戒指,因此看到BB。
上面帶有一顆0.04克拉碎鑽,加上Logo字體造成的折射,
整只戒指在燈光的照射下很亮。(我喜歡亮亮啊!)

價格: 5x,xxx元 / 一只
心得: 很喜歡! 不過有鑽+稍微偏厚,不算有達到我們設定的目標。
         加上設計感太強、應該比較適合很有個性的人我們倆是宅人


Tiffany



原本是要去SOGO復興館的Cartier,
要進去的時候紅布條在我們面前被拉起來了,
只好走進隔壁又大又漂亮的Tiffany。
試了這只,眼睛有點為之一亮。

價格: 55,000(女帶三顆碎鑽) / 33,000(男不帶鑽)
心得: 戴的當下覺得不錯,我把它跟B家BB歸在同等級=帶碎鑽+品牌Logo
         T家的設計感沒B家強,不過比較秀氣&比較好戴。



Cartier

以他們品牌地位來說,某些款式其實價格並不高,Trinity最細版兩萬多就有。
加上官網直接就標出定價,相當友善,所以Cartier也在必看名單當中。

Trinity三環戒


C家的戒指第一個就會想到三環戒,
黃金代表忠誠、白金代表友情,以及玫瑰金代表愛情,相套而成。

雖然說這不是我心目中的婚戒款式,
不過靠櫃第一個也是請櫃姐拿Trinity給我XD
純粹只是好奇戴起來會是什麼樣,
戴上之後又出現⊙_這個臉

價格: 24,400元(1.5mm) / 34,400元(2.9mm) / 47,800元(3.5mm)
心得: 恩...這是秀氣手的戒指,與我無緣~


LOVE


怎麼也沒想到這個螺絲起子竟然就是我們的婚戒了!
試完Trinity之後就開始看C家其他款戒指,
無意間請櫃姐拿LOVE給我們試,
一戴上去我
Nessie每次看我臉就知道我喜不喜歡,好惡完完全全寫在臉上...

猶豫很久白K金跟玫瑰金,最後還是白K金勝出。
因為櫃姐說: 白K看起來比較閃亮喔。(我愛閃亮亮啊)

價格: 34,400元(白K金窄版無鑽) / 31,800元(玫瑰金窄版無鑽)
心得: 男女戴起來都好看,戒指算薄,不會覺得卡手。
        比起品牌名稱,戒指上代表性的Love Logo更吸引我。


以下是我CartierN次靠櫃記錄...
1. 101: 服務非常的好&友善,而且一戴上去幾乎就確定是LOVE了。

2. 新光三越A9: 服務好&友善,主動告訴我們憑邀請卡滿2千送百(可以借我們)。


3. SOGO復興: 櫃姐A很冰,問她刻字有沒有sample字型可以看直接說沒有..

    而且隔壁Tiffany跟我說4/1開始有4%回饋的活動,也都沒提到。

4. SOGO復興: 跟朋友去凱道半日遊之後,陪朋友去看西裝順便再次靠櫃請好朋友鑑定。

    櫃姐B比較親近一點,五個人去每個人都戴一次也都笑笑的。 

5. SOGO復興: 4/1一到拿著剛開卡的SOGO國泰世華就衝去買,結果傑尼龜在龜,

    說什麼要先想好刻字,下次來再買,所以就留了資料給櫃姐C。
<Rice murmur: 因為Nessie要在4/6求婚! 他想要等求完婚再來買對戒,他care程序問題。>

6. SOGO復興: 4/12終於買LOVE了! 結果刻字的內容還是不確定XD

    所以戒指還是先帶回家了,等想好還要再去一次.....


Cartier的紅金就是有種大方喜氣父母會愛(Local?)的感覺啊


留言